SEMICON Taiwan九月登場 劉德音將出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SEMICON Taiwan9月登場 劉德音將出席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4日宣布,全球第二大半導體產業盛事「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9月6日至8日在台北登場。今年將有超過20場產業論壇與熱門座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等多位國際級CEO將深度剖析半導體趨勢。

= = = = = = = = = = =

路透:微軟恐面臨歐盟反壟斷調查

外媒《路透》報導,微軟未來數月將面臨歐盟反壟斷調查,微軟涉及的指控是,把工作通訊應用Team加入辦公室軟件Office 365綑綁銷售,不利其他工作通訊應用,微軟在過去10年因違反歐盟競爭規範的行為,總計被罰款22億歐元,約新台幣751億。

= = = = = = = = = = =

鴻海2.5億美元越南建廠 生產EV充電設備零件

日經亞洲報導,鴻海計劃投資大約2.5億美元,在越南北部設立兩座新的零組件工廠,其中一座工廠將生產電動車零組件,報導指出,這項越南新投資計畫,是鴻海努力降低對組裝蘋果iPhone依賴的一環。

= = = = = = = = = = =

祖克柏、馬斯克之戰未息 Meta推出Threads

臉書母公司Meta的老闆祖克柏,計畫將在本月6日推出新的應用程式「Threads」,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APP Store上預訂,外媒評論,「Threads」可能成為推特迄今為止面臨的最大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