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祖克柏「鐵籠對戰」義大利舉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2 日訊】夏威夷野火增至67死 創下當地最嚴重自然災害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8日凌晨開始野火肆虐,當地時間11日攀升至67死,燒毀了上千棟建築物,重建工作可能要持續多年並花費數十億美元,成為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夏威夷官員們正試圖查明火勢快速蔓延之際,為何不見警報器響起。

=====

反貪 澤倫斯基將地區徵兵中心官員全數免職

烏克蘭接連爆發貪腐醜聞,總統澤倫斯基11日將所有負責地區徵兵中心的官員免職。他說,此事已威脅了烏克蘭的國家安全,損害對國家機構的信心,將肩章與利益混為一談的人,一定會被繩之以法。

=====

馬斯克與祖克柏「鐵籠對戰」義大利舉行

億萬富豪馬斯克11日表示,他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格鬥賽將在義大利羅馬的史詩級古代地點舉行,而義大利政府雖然沒有承認,但也證實他們正嘗試安排一場「大型慈善活動」。

=====

澳總理受邀訪中 促中共釋放澳籍華裔記者成蕾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已受邀訪問中國,11日他促中共釋放被監禁的澳洲籍華裔記者成蕾,並對她入獄3年來的情況感到擔憂,成蕾曾是中共央視海外台主播,中共稱她「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外界分析,成蕾可能被中共作為人質外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