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狗狗衝浪賽加州登場 萌翻上千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接著看到,一年一度的世界狗狗衝浪錦標賽,8月5日在北加州的帕西菲卡州立海灘粉墨登場。參賽狗狗被根據體重分為四個級別,在眾多觀眾面前,大展身手。

第五屆世界狗狗衝浪錦標賽,於上週六(5日)盛大舉行。許多狗狗與主人遠道而來,向上千位觀眾展現他們衝浪的矯健身手。

觀眾 Leah N.:「有隻狗狗的莫霍克髮型跟主人的一樣。哇,他們一起衝浪的樣子,真的勢不可擋。」

深受觀眾愛戴的人狗搭擋Kentucky和狗狗Derby,今年再度回歸爭奪獎項。

主人Kentucky Gallahue 與參賽狗狗 Derby:「Derby跟我衝浪七年了,它現在11歲大。我們在七年前搬到聖地亞哥,沒有想過會愛上衝浪。我當時只是想學衝浪,它卻總是跟著我,所以我就把它也帶上。後來也發現有很多競賽,就開始參加。」

在遇見狗狗Derby後,他動筆寫了一本故事書。

主人Kentucky Gallahue 與參賽狗狗 Derby:「是關於我與Derby相遇,搬到加州,參加狗狗衝浪比賽的故事。」

另外一組超人氣的搭擋,是最後一次參賽的狗狗Cherie和主人Dan。

主人 Dan Nykolayko 與參賽狗狗 Cherie:「Cherie是第五次比賽了。它在2019年曾得獎過,我們希望能再贏一次,因為它準備要退休了。我們從2013年就開始衝浪了。」「看到大家這麼喜歡狗狗們的蠢萌模樣,真的很感動。走在海灘上,很多人經過都會說他們關注Cherie好多年了。我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它衝浪,非常非常酷。」

Cherie最終勇奪中型狗組別的冠軍,實現了它的退休夢。還有Derby也順利拿下人狗搭檔組別的第二名。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