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苗栗造勢 前縣長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晚間在苗栗舉辦造勢晚會。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同台相挺。徐耀昌表態挺無黨籍郭台銘,希望郭台銘比照鍾東錦在苗栗無黨籍模式勝選,甚至嚴詞批評國民黨只會內鬥,也該被下架。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第二場來到苗栗,重申下架民進黨主張。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只有大家團結合作,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呼應人民的期待,推出最好的人選。大家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郭台銘秀客語,還唱起客家歌,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全程伴隨左右。

苗栗縣長 鍾東錦:「台灣的大企業、台灣的有錢人很多,只有台灣阿銘,有想到我們大家還沒有打疫苗。」

前苗栗縣長 徐耀昌:「不管國民黨過去怎麼樣對我們的苗栗,事實上真的沒有照顧到我們苗栗,所以在這次的縣長選舉,大家都用投票來唾棄國民黨,我們也希望同樣的同理心,來支持無黨籍的我們的郭台銘,郭董事長好不好?」

徐耀昌脫稿演出,從下架民進黨變成下架國民黨,一吐去年地方選舉,藍營內訌的怨氣,砲口對向國民黨,讓現場部分國民黨人士捏一把冷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北苗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