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育率2022年跌至1.09 微博刪熱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中國生育率2022年跌至1.09 微博刪熱搜

中國人口學會近日發表一篇論文顯示,2022年中國總和生育率已下滑到1.09,成為全球人口過億國家中的最低生育水平,該話題引發民眾熱議後,微博刪除熱搜。

===

COVID-19新變種EG.5在全球傳播 中國最多

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在監測一種名為EG.5(又稱Eris)的COVID-19(中共病毒)新變種。這種毒株在中國和美國等國家的病例中所占比例越來越大。

===

柴靜最新紀錄片談「恐怖主義」預告遭封殺

前央視主持人柴靜,近日在大陸社交平台上發布最新紀錄片《陌生人》的預告影片,柴靜在影片中說:「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是恐怖主義的受害者。」「恐怖,要靠神祕才能夠維持,曝光它,它就會失去所有的控制力。」引發輿論熱議,但很快遭到官方封殺。

===

許家印傳 「技術性離婚」規避恆大債務問題

身陷債務危機的恆大地產最新公告中,對於恆大創辦人許家印的配偶丁玉梅,稱呼變成了「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聯人士的第三方」,被認為有「技術性離婚」規避債務問題之嫌。恒大則回應說:「不清楚,沒有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