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舉辦國際體操賽 9國選手齊聚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瑞莎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年在台灣舉行首次的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今天(17日)各國好手們相繼亮相,有來自美國、泰國及香港等國際好手,瑞莎則在場邊指揮台灣小選手,期盼她們能有更多的比賽經驗。

小選手們隨著音樂律動,展現訓練成果,瑞莎則在一旁細心指導,這是瑞莎的體操協會,舉辦的首屆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也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後,在台灣舉辦的最大韻律體操國際賽。

藝人 瑞莎:「因為我們平常可以帶出國的孩子們不多,只能帶幾個,希望還是所有台灣的孩子們都有累積比賽經驗的機會,所以這一次也是在台灣辦這個比賽。」

美國隊選手 Alina:「我對明天的比賽有點緊張,但我認為我可以做到,因為隊友非常鼓勵我,所以我非常感謝。」

台灣隊選手 李昕霏:「有一點緊張,有一些動作是新的比較難,所以我要更專心在這些動作上。」

邀請美國、韓國、香港、烏克蘭等9國好手來台參加比賽,只是今年6月瑞莎在個人粉專質疑體操協會評分不公,這次她也找來各國的裁判。

藝人 瑞莎:「有公平公正才有發展,我們這一次邀請的一半是外籍裁判們,一半是台灣的裁判們,他們是在奧運、亞洲賽都當裁判。」

瑞莎率領的台灣選手們,近期在國際賽事中屢屢傳出捷報,今年在西班牙、土耳其賽事,瑞星共拿下19金,一共28面的獎牌,而台灣國際邀請賽後,接下來也要前往馬來西亞參賽,希望獲得更亮眼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