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掛與侯友宜聯合看板 張榮味卻避侯挺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西螺街頭,高掛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聯合看板,讓張麗善成為全台第一位,與侯友宜設聯合看板的縣市長。只是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多次表態力挺郭台銘,外界也在觀察,他們是不是在兩邊押寶。

位在相當熱鬧的延平老街,抬頭看,先是看到了張麗善,視線再往上,是侯友宜,兩人不是合照,相片分上下,不過,姿勢很類似,都是舉起拳頭。看板設立在,有「濁水溪以南第一鎮」的西螺鎮,象徵意義很明顯。

雲林縣長 張麗善:「尤其是在濁水溪以南,我們更要團結大家力量來支持侯友宜,因為我想侯友宜也是南部人,他是嘉義人,他也能夠代表我們比較偏遠的地區。」

張麗善說,在全國國民黨縣市長裡,她第一個與侯友宜掛聯合看板,更清楚表達她的意向。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也表達堅定支持侯友宜,這樣的信心,還要表達我們應該要全力支持,展現我們大家團結的力量。」

可是,外界也在看的,是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似乎技巧性「避侯」,侯友宜曾經兩度親訪雲林,見到了張麗善,始終見不到張榮味,張派掌門人張榮味,卻多次表態力挺郭台銘,所以侯友宜真的能靠張家,跨過濁水溪以南第一站嗎?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哥哥當時也表達,所有在野黨,一定要團結一致,才能夠打倒現在的執政黨。」

雲林張家兄妹,像是各擁其主。外界也聯想到,彰化的謝家,弟弟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外界傳是為了幫郭台銘選總統,姊姊謝衣說,姊弟政治抉擇不盡相同,絕對不是為選舉做「雙保險」。面對藍營總統人選內鬥不止,檯面上如何應對?地方家族要延續政治勢力,還是先大打安全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