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今年二度訪台 訪總統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昨天(20日),日本眾議員鈴木憲和,率領規模達到65人的「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抵達台灣訪問4天。

20號,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眾議員鈴木憲和今年二度率領「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訪問台灣,拜會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 鈴木憲和:「感謝賴副總統今天百忙之中接見青年團。」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希望我們兩國人民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密切,彼此的合作也能夠越來越深入,能夠創造兩國的利益。那更重要的是,要共同合作,維護印太的和平跟穩定。」

同天上午鈴木憲和一行人也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致贈日本國寶「劍玉」,希望柯文哲對台日的關係及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一同努力。接下來,訪團還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立法院長游錫?,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此外還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訪團結束在台行程後,將於23日至26日搭機前往帛琉進行交流,立法委員何志偉及邱臣遠將共同前往帛琉參加台日帛3國國會議員交流活動。

外交部表示,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是日本自民黨與台灣交流的重要窗口,歷任局長多擔任政府要職,例如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及前首相安倍晉三、麻生太郎等,都曾任自民黨青年局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