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追風音樂節開幕 謝金燕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19日晚間熱鬧開幕,由謝金燕、蔡健雅、旺福領銜演出,以多首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吸引上萬名遊客擠進馬公市觀音亭園區,一起同歡。 

歌手 謝金燕〈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青春已未夠數,嗶嗶嗶嗶嗶,要跳更高,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舞台上勁歌熱舞,一身清涼造型,歌手謝金燕在澎湖追風音樂節開幕晚會當壓軸,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快歌,還跟台下觀眾互動頻繁,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

歌手 謝金燕〈含淚跳恰恰〉:「偏偏我是一個一個袂醉的人,因為總有一天,啊最愛的人,換無情的人,啊夢,啊空,啊茫茫茫茫,輕輕鬆鬆,我甘願孤單一個人。」

遊客:「謝金燕姊姊,喔,嚇到了,排場部份讚,超讚。」

遊客:「她就是比較特別會帶動氣氛,然後就是讓觀眾活躍起來,然後整個氛圍就會變得特別熱鬧,特別好。」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推廣秋季旅遊,去年舉辦追風音樂節,吸引超過10萬名遊客入場,今年開幕晚會,除邀請謝金燕壓軸外,金曲歌后蔡健雅及旺福樂團也登台獻唱。

旺福樂團〈咻蹦蹦〉:「咻蹦蹦,蹦蹦,咻蹦蹦。」

歌手 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閉上眼,閉上眼,總會看到剎那的神,一晃眼,一晃眼,總會碰到偶然的真,過一天,愛一天,反正一切都有可能,過去的,未來的,不聞也不問,換個靈魂。」

已邁入第二屆的追風音樂節,今年以「光島盛典」為主題,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打造結合「島嶼」、「海洋」元素的澎湖地景燈藝,讓遊客可以穿梭期間,展開精彩旅程。

遊客:「氛圍非常棒,非常舒服,就是非常自在、放鬆,不會讓你就是平常在上班比較緊繃的時候,可以比較,很適合來這邊就是放鬆心情。 」

澎湖追風音樂節開幕後,將持續進行到9月30日,每晚都有靜態的燈光秀,每週六晚間有主題之夜,包括李千娜等共17組藝人卡司將輪番上陣,主辦單位號召所有熱血樂迷,趁著假期一起遊澎湖吃美食,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