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9月訪美 拜會AIT主席、美國會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就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確定將在9月14日前往美國,展開8天的訪問行程。他將拜會AIT主席羅森柏格,並應邀在智庫演講。

新北市長 侯友宜:「由總統府規劃召開觀光國是會議,第二個行政院要恢復定期的召開觀光會報,而且要由院長親自主持。」

結束823金門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觀光政策,承諾如果當選,將親自由總統召開觀光國是會議,並全面開放陸客來台觀光。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兩岸和平的環境中,吸引國際觀光客以及陸客來台旅遊,4年的任期我要讓台灣的旅遊人數,突破1800萬人次。」

同一時間,侯友宜也確定訪問美國,將從9月14日到21日為期8天。隨團人員包括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委江啟臣、吳怡玎等人,期間拜訪美國國會議員、AIT主席羅森柏格與僑界,並在智庫發表演講。

新北市長 侯友宜:「智庫我也會去演講,來告訴我們所有美國的好朋友,未來我當總統能為國家做什麼,也能夠跟美國如何有更堅定的友誼。」

侯友宜強調,一切照規定請假,選舉行程的費用也由選舉辦公室負責,至於外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排斥在野陣營以民調方式進行整合,侯友宜表示,國民黨一定會凝聚所有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在野有意談2024合作?至今仍無時間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