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藍綠基本盤穩.白難突破?嘉義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嘉義,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故鄉。選戰倒數142天,嘉義民眾決定好心中的總統人選了嗎?來看到我們今天的,2024你選誰?

嘉義縣民眾:「賴清德,因為我看過他,參與過很多足球的活動,可能他有幫忙站台啊,支援那些小朋友的活動。」

嘉義縣民眾:「柯文哲吧,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喜歡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嘉義縣民眾:「應該會是賴清德這樣子,他都是打一些比較穩定的相對安全牌。靠向美國那一塊吧。」

嘉義縣民眾:「賴清德,那因為我會覺得他對於年輕化這個區塊,是滿好的。」

嘉義縣民眾:「選柯文哲,因為為之前一直都是藍綠,就是一直換來換去。」

嘉義縣民眾:「我還是要再繼續觀察中,不要是親共的。」

嘉義縣民眾:「應該還是賴清德吧,看他的表現也不錯啊。」

嘉義市民眾:「以顏值來說的話,侯友宜,對,他看起來比較耐看。」

嘉義市民眾:「我一定選賴清德。(為什麼),因為他看起來比較正直,比較正常。」

嘉義市民眾:「選賴清德,我覺得,他提出來的政見比較,人家比較可以接受

嘉義市民眾:「我覺得柯文哲吧,比較衝擊,這樣藍綠就會比較有危機意識。」

嘉義市民眾:「柯文哲,台灣不能再內耗下去了。」

嘉義市民眾:「侯友宜啊,因為他是主流派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