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造勢輔選小雞 賴清德:民主台灣正受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關注2024總統大選,今天(29日)上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到屏東恆春為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賴清德指出,台灣正面對區域霸權威脅,因此應該支持對民主自由有堅持的人選,讓國會席次過半。

被人潮重重包圍,副總統賴清德努力揮手,與屏東的支持者們微笑打招呼。週二,賴清德到恆春為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造勢站台,在致詞時,賴清德首先警告,台灣正面對區域霸權的侵略及威脅。

副總統 賴清德:「現在我們的民主跟自由,受到很大的威脅,是如何受威脅,我想這大家也都知道,是因為這個區域裡面的霸權崛起,要來威脅台灣的民主,來併吞我們台灣的主權。」

賴清德就表示,徐富癸對國家有理想,對民主自由有堅持,大家應該要支持這樣的人選,更直言,自己身為黨主席,需要這一席立委能進入國會。

副總統 賴清德:「清德需要這一席,我現在擔任黨主席,我的責任就是守護台灣的主權,然後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與繁榮,未來我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將我們的台灣建設成民主和平的台灣,創新繁榮的台灣,公義永續的台灣。」

賴清德向支持者喊話,指出執政需要立法委員幫忙,不論是屏南這一席立委,還是屏北這一席,都一定要當選,讓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