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嚇阻中共、北韓 美首度售日長程巡弋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助嚇阻中共、北韓 美首度售日長程巡弋飛彈

為嚇阻中共、北韓威脅,美國政府同意軍售給日本搭載在戰機上的長程巡弋飛彈等,總金額超過一億美元的武器,這是美方首度軍售日本長程巡弋飛彈。根據日方先前所提需求,希望最多能採購50枚。

===

金正恩要求加強海軍 聲稱朝鮮水域有核戰風險

北韓官媒29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加強北韓海軍軍力,並聲稱美國將朝鮮半島附近水域變成「最不穩定的水域,有發生核戰的危險」。

===

律師力爭無果 川普2020大選案定於明年3月審判

在川普參加競選、力爭重返白宮之際,即將進行的四場刑事審判,給川普帶來了後勤籌備方面的重大挑戰。川普發言人表示,川普將於明年(2024年)3月,針對他在2020年,試圖挑戰選舉結果一案出庭受審。

===

英國航管系統故障 航班服務嚴重受影響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28日警告,英國航空管制系統出現技術故障,航班服務29日將「持續嚴重中斷」。截至28日下午,已有232架從英國出發的航班,以及271架抵達英國機場的航班遭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