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校長「鄧不利多」逝世 享壽82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哈利波特校長「鄧不利多」逝世 享壽82歲

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校長鄧不利多的82歲英國演員邁可坎邦,28日傳出因肺炎過世,享壽82歲。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前兩部是由李察哈里斯飾演鄧不利多,2002年李察離世後,剩下6部的鄧不利多就由邁可坎邦接棒演出。

===

被國務卿耽誤的吉他手!布林肯啟動音樂外交

被國務卿耽誤的電吉他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8日出席美國國務院「音樂外交」倡議啟動活動時,秀了一手電吉他,還高歌美國藍調傳奇音樂人穆迪‧瓦特斯的歌曲,現場來賓響起如雷掌聲和歡呼。布林肯事後將這段彈唱過程分享到X平台(前身推特),讓不少網友直呼驚艷。

===

東京航空交管部系統故障 多航班延誤

日本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29日上午出現系統大當機,導致各地飛往東日本機場的航班延誤起飛,大約在一小時後,故障系統逐漸修復。

===

美參眾兩院撥款法案喬不攏 聯邦政府10/1恐關門

美國聯邦參議院28日試圖推動一項跨黨派預算撥款法案,以防政府在10月1日關門;而聯邦眾議院則準備就共和黨陣營所提支出案進行表決,但這些法案恐無望過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