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體操世界盃冠軍讚神韻: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5 日訊】1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的首場演出,獲得如雷掌聲。藝術體操世界盃冠軍、前日本奧運會國家隊選手,看完期待已久的演出後,激動不已,盛讚神韻氣勢恢弘、美不勝收。

藝術體操世界杯冠軍、前奧運會國家隊選手坪井保菜美:「無與倫比。響徹全場的男高音如此優美高亢,氣勢十足。舞蹈演員們跳得很高,落地卻如此輕巧,一定是經過了非常艱苦的訓練,同時還能保持優美的表情,看後心情愉悅。舞蹈配合著現場伴奏氣勢恢弘,加上翻騰跳躍等引人入勝的部分,讓我從神韻藝術家那裡獲得了能量,活力充沛。」

坪井保菜美5歲開始學習藝術體操,多次參加世界比賽。2008年代表日本參加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藝術體操比賽,2009獲得藝術體操世界杯單項冠軍。退役後,從事藝術體操教學、各種藝能活動並從事繪畫工作。

坪井保菜美:「從去年年末開始我就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出,藝術家們協調精準的表現,讓我非常感動。演員無需語言只用身體便可以講述故事,實在高明。《西遊記》的節目中演員和天幕配合精準,渾然一體,與3D動畫配合,張弛有度,幽默風趣。水袖啦,花朵啦,瞬間變幻成鮮花組成的隊列,舞姿的細膩延伸至指尖。我的座位雖然有點遠,但還是感受到了他們那精緻到身體末梢的端麗之姿,真是美不勝收。」

坪井保菜美沉醉在神韻氣勢恢弘的音樂中。

坪井保菜美:「(交響樂伴奏)真的太了不起了,氣勢恢宏。以前藝術體操競技也配有現場演奏。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具有現場才能感受到的氣勢,加上現場的交響樂伴奏,規模真的太宏大了。藝術家們的服裝顏色明麗,我也從事繪畫工作,顏色的運用也很絢麗,我學到了很多,那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東京八王子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