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冠軍:神韻藝術總監在改變這個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2月25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邁阿密帶來最後一場演出。曾獲得多項選美比賽冠軍的「佩納」女士看完後表示,演出展現了神性的光輝,神韻藝術總監正在改變世界。

前選美冠軍Katherine Pena:「演出展現了神性的光輝,告訴了我們來世上的目的。神奇的是,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做到了這一點。我們非常榮幸能來看神韻。」

Katherine Pena:「演出在對我的心靈說話。我覺得神韻有移山填海的能力。」

Katherine Pena:「神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整場演出,甚至從開場秀就在告訴你,我們是在創世主的許可下來地球的,所有的舞蹈,演出中的一切都跟這個信息息息相關。」

佩納女士是位模特和歌手,也是多項選美比賽的冠軍,曾經是2019年美國全球小姐、2016年佛羅里達美洲大陸小姐和2015年美國拉丁世界小姐。演出中關於西施的故事在佩納女士心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鳴。

Katherine Pena:「我都哭了。這個故事觸動了我的心,我感覺這故事跟我有關,感覺那一刻神在跟我說話: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情吧, 你做得很好。」

Katherine Pena:「如果我的美能讓別人開心,我可以謙卑地向世界表示,你可以用你的美來做好事,你可以改變地球,你可以對這世界有所影響。這個故事對我影響很大。」

她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深深的崇敬之情,認為神韻正在改變世界,也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Katherine Pena:「我的天啊,神韻藝術總監,您太了不起了。請繼續閃耀您的光輝吧。繼續用您的智慧和心靈,用您所選擇的,流光溢彩的作品來發揮您的影響力吧。因為您在改變我們的世界,您改變了我的世界。」

Katherine Pena:「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讓人傷心。我希望並祈禱有一天在中國可以看到這個精彩的演出。神韻正在改變整個世界。」

Katherine Pena:「我會對親朋好友說,帶上紙巾(擦眼淚),穿上你最好的裙子或西裝,帶著開放的心態來接受啟發,安下心來,和神韻一起改變這個世界吧。」

Katherine Pena:「謝謝,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賈光輝 姜梅 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