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選美冠軍:神韻一切都讓我熱淚盈眶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2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多黎各的首府聖胡安進行演出,吸引了時尚界精英人士欣賞。她們盛讚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精華,並從中感受到了神性的信息。

職業模特、選美小姐Aideliz Hidalgo:「太棒了,太精彩了。這是一份給今天在座所有人的禮物,讓我們了解中國文化的真正精華,我以前對這些內涵一無所知,這真的太感人了。神韻藝術家們為我們帶來的精神訊息,是新年伊始的一份神奇禮物。」

2016波多黎各環球小姐Tatiana Padilla:「演出非常美,美妙動人,感人至深,色彩絢麗,所有一切都精準一致,分毫不差,真實地展現了演員們投入的功夫。演出傳遞出的信息,尤其是關於神性方面的,深深觸動了我。我非常非常喜歡。」

伊達爾戈(Aideliz Hidalgo)是職業模特和模特教練,曾在多個世界級選美比賽中贏得亞軍和季軍。她和朋友,2016波多黎各環球小姐選美冠軍帕迪拉一起觀賞神韻,兩人都感歎演出帶給她們神性的啟迪。

Aideliz Hidalgo:「人的神性非常重要,人不只是人,尤其今天處在科技社會裡的人,我們不僅僅如此,人(與神)的聯繫、上天對人的精神指導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這場令人驚歎的舞蹈和演出帶給我的訊息。」

Tatiana Padilla:「我想神韻的所有藝術家,也許都懷有抱負,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遞著信息。我能夠想像,那可能是給所有人的更深層的神性信息。」

Tatiana Padilla:「絕對是(神之韻),我能感受到,演出的一切都令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陳雷 波多黎各聖胡安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