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神韻音樂令人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2月21日晚間,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前來觀賞。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總的來說,音樂美妙動聽,古典樂器與中國樂器相結合,它們之間的融合真是不可思議。總感覺他們(音樂家)坐得非常端正,與舞蹈、整個製作、視覺效果配合默契。這真是令人驚歎,值得觀看的極品。」

阿德里安·莫拉萊斯-德莫里(Adrian Morales-Demori)是一位多白金音樂製作人,曾獲拉丁格萊美獎。他驚歎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美妙動聽,神韻透過舞蹈和音樂講述故事,呈現方式完美。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通過舞蹈和音樂講述故事,舞蹈演員甚至不需要說一句話,這種展現方式真是非常完美。我能理解故事中所發生的一切的感覺和轉承,透過音樂和樂曲結構就能體會這些。」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我是孫悟空的超級粉絲,那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每次看到他,我都感到很開心。」

莫拉萊斯-德莫里表示,關於法輪大法真相的節目,令他深深觸動。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當然,我太太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所以我很清楚。每次我看到那些(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我都會被觸動,真的觸動了我的心,因為我看到她參與很多在美國講述法輪大法真相的活動,特別是在南佛羅里達。所以每次我看到那些節目時,都會讓我很感動。」

莫拉萊斯-德莫里帶家人和朋友連續多年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都給他帶來全新的體驗。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恭喜(神韻)。 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 正如我所說,我看神韻已經超過 12 年了。每次來看,都是一次新的體驗。 不斷有新的節目,每年都吸引我再來看。」

拉丁格萊美獎音樂製作人 Adrian Morales-Demori:「我所有的朋友都來了,我的家人也來了, 我的母親,我家裡每個人都來看了。每次我都會帶更多的人體驗我所經歷的事,我會一直這麼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賈光輝 姜梅 美國佛州邁阿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