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半導體界名人:看完神韻 心變得祥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6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日本精英們25日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日本半導體界名人、同時也擔任社團領袖的馬場久雄,感佩神韻藝術家的演出,並感動地說,心中充滿了祥和。

東京玉川國際獅子會會長 馬場久雄:「古老的傳統舞蹈,讓我的心變得很祥和,我很愉快地欣賞演出。」

東京玉川國際獅子會會長馬場久雄3年前在橫濱觀看過神韻演出後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終於盼來了再次觀看的機會。

東京玉川國際獅子會會長 馬場久雄:「能夠跳得如此好,一定是平日經過了嚴格的訓練。是日復一日練習的結果,才能進行世界巡迴演出。現場伴奏頗有氣勢,和舞蹈融為一體,是一場精湛的演出。」

完美的神韻舞台遠遠地超出了IT公司董事長安保滿的想像。

IT公司董事長 安保滿:「太棒了。舞蹈演員們出色的表現力和運動能力,非常了不起。每個人的笑容都那麼燦爛,真是太好了。」

IT公司董事長 安保滿:「舞蹈演員們的舞姿,遠遠比我想像中的表演超出甚多。跳躍啊旋轉啊,都超乎想像的完美。」

安保滿對男中音演唱的歌詞和反映中國現實的節目印象深刻。

IT公司董事長 安保滿:「(歌曲)附上中文歌詞,所以我能聽懂歌曲想要傳達的意思 ,非常好。」

精英們讚佩神韻復興傳統。

東京玉川國際獅子會會長 馬場久雄:「即使在中國不能上演,但是希望將中國古老的傳統承傳,以紐約為中心,展現給全世界的人們。」

IT公司董事長 安保滿:「『溫故而知新』,通過了解歷史,才能認識自己,才能有新的自我發現。(傳統文化)是一個國家的特性, 應該長久傳承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