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頻挑釁 菲律賓將開發南海9座島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德媒:德國訂定計畫 因應俄軍擊敗烏軍後進攻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國防部認為,北約與俄羅斯之間的對峙,數週後便會升高。德軍正在制定行動計畫,以因應俄軍擊敗烏軍後,進攻歐洲國家的突發情況。另外,英國表示,將派遣2萬名軍事人員到歐洲各地,參加今年上半年舉行的北約大型演習,英軍這次將部署1萬6千名陸軍駐紮在東歐、還有一個航母打擊群,以及戰機和偵察機隊。

===

應對中共頻挑釁 菲律賓將開發南海9座島礁

菲律賓在南海不斷遭中共海警船和民兵漁船騷擾,菲國軍方將在南海9座島嶼推動建設,使這些島嶼更適合部隊居住。隨著菲國將軍事重點從內防轉向領土防禦,將採購更多艦艇、雷達和飛機。

===

葉門叛軍朝美驅逐艦發射飛彈 遭美軍擊落

伊朗支援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14日朝著在紅海南部的美國海軍驅逐艦發射一枚巡弋飛彈。飛彈遭美軍戰鬥機擊落,且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損毀。「青年運動」一直在紅海攻擊國際航運,聲稱這是為了支持巴勒斯坦。

===

日本天降奇異綠光火球 推測為隕石掉落

日本關東地區15日清晨6點55分左右,有一顆「巨大火球」劃破天空,穿越雲層時還閃爍著綠光,並伴隨著「爆炸聲」,推測很可能是隕石掉落。許多網友紛紛上傳了不同角度拍攝到的相關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