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白色票倉?市民2024總統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136天,民眾黨柯文哲,被網友評論為,是「最對工程師胃口」的總統參選人;去年九合一大選,民眾黨在新竹拿下15.03%的政黨票得票率。我們帶您走一趟新竹,來看新竹市民2024,會選誰?

新竹市民:「柯先生,要藍綠之外就好了,不管他是誰 。」

新竹市民:「柯文哲吧,講話比較實際啦。 」

新竹市民:「柯文哲吧,覺得他比較直啊。 」

新竹市民:「賴清德,我沒有什麼黨派,但是我真的很重視台灣這塊土地,不能被那個強權霸凌。」

新竹市民:「賴清德,國際地位立場比較明顯 ,而其他兩個候選人感覺都是,就是很模糊地帶,那模糊地帶,比較會讓對岸有機可乘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支持賴清德這樣子。」

新竹市民:「郭台銘,錢多,替我多付點錢。」

新竹市民:「郭先生吧,我想我身上打的疫苗有他的一部分。」

新竹市民:「柯文哲吧,他願意針對台灣的一些問題,去做了解。」

新竹市民:「柯文哲,台灣民進黨也做了八年了,可是後四年就沒什麼感覺了。」

新竹市民:「柯文哲手底下也沒人,也是到處借將,乾脆就選侯友宜,對不對,給他一個機會。」

馬來西亞新住民:「我比較喜歡賴清德,做人比較努力啦,有什麼事情,他會很勤勞地去做。」

新竹市民:「我個人是想跳脫藍綠的。還滿幽默的啊,還會在那邊跳舞啊,辦活動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