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台中展出 展現女性在體壇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台灣運動好事協會,攜手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以及台中霧峰的議蘆會館,將女性在體壇國際攝影大賽的26幅得獎作品展出,要讓民眾,一睹體壇女力之美。

照片定格瞬間,捕捉到女性在運動項目中,展現的各種面貌。台灣運動好事協會,攜手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以及台中霧峰的議蘆會館,展出26件《女性在體壇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

台灣運動好事協會執行長 劉柏君:「女性在體壇的攝影比賽,首先讓世界各國看見我們這個,女性運動的力與美,?另外一方面也讓這些女性的攝影師,也有被看見的一個舞台跟機會。」

展出作品中,有的畫面優雅美麗,有的畫面充滿張力。但這些照片的相同點,是畫面中的女性們,眼神堅毅,充滿光芒。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會長,立法委員林靜儀,除了邀請大家多多來看展之外,也透露,未來計畫要到美國雙橡園展出。

立法委員 林靜儀:「我可以劇透一下嗎?我們其實正在規劃到美國,之後會在雙橡園展,我們正在規劃這件事情,也就是說我們希望,這是世界上,國際上第一場女子運動的攝影展,那它看見了台灣,也看見了國際,我也特別在霧峰,在議蘆做這樣的展,我們也希望台灣看見國際,國際看見台灣。」

台灣運動好事協會執行長劉柏君說,這次攝影比賽是全球首創,吸引52個國家共1500多件作品參賽。盼藉由舉辦巡迴攝影展,能帶動台灣人自信走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