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調侃侯友宜參選政見 國民黨怒喊退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商業周刊》臉書日前發文,羅列4位總統參選人政見,加註商周的評論意見;但侯友宜部分,卻只有「點點點」,小編還補一句「我們盡力了」;發文幾小時後,商周在留言處補上侯友宜政策,稱讚侯陣營是最快跟他們聯繫的參選人。不過,已引爆藍營怒火,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市議員詹為元、呂家愷喊話退訂雜誌。

《商業周刊》臉書貼文,標題是「當你試著讀總統參選人的話」,從賴清德、柯文哲、到郭台銘,列出他們曾提出的政見,壓軸的侯友宜先是一張沒有口白的照片,下一張變成一堆點點點,小編補上一句「我們努力了」網友一陣訕笑,卻讓國民黨整個怒了。

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商業周刊自己葬送他自己的信任度,我是長期的訂戶,竟然涉入朝野政黨攻防,我等一下就退掉商業周刊。」

曾銘宗開退訂的第一槍,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也發文指出,商周用粉專的方式涉入政治圈議題,卻連網搜各參選人政見都沒做,新北市議員呂家愷也響應「退訂+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市長會不會退訂商業周刊?)」

侯友宜競選發言人 李利貞:「如此草率發文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嚴重的傷害,背後是不是有個人不良動機令人質疑,商周應該要嚴正處理這件事情,商周小編也應該要盡速澄清並且道歉。」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以前侯友宜用好好做事,閃避很多敏感議題,醜媳婦總要見公婆,人民聽不到他的論述重點,政策就算提了,多是半天馬行空,最嚴重的就是存在感過低。」

發文幾個小時後,商周在留言處補上侯友宜的政策,稱讚侯陣營是最快跟他們聯繫的總統參選人。但只怕國民黨這把火,沒那麼容易消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