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經濟衰退 韓央行析這點與韓類似:太倚賴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日最高法院命令沖繩政府批准建美軍跑道

為阻止中共擴張野心,日美軍事同盟越加緊密,週一(4日),日本最高法院駁回了沖繩阻止日本中央政府在島上修建美軍跑道的計劃,並命令沖繩縣批准該工程。

===

不想與中俄一夥?印尼拒絕金磚國邀入會

中共為了對抗美國,擴容金磚國家成員,傳出拉攏印尼遭拒。印尼媒體爆料,印尼政府不想捲入中印衝突,而成員國俄羅斯又因入侵烏克蘭重創金磚國家形象,再加上印尼無法從中獲得經濟利益,因此拒絕金磚國家入會邀請,轉而積極爭取加入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

===

德經濟衰退 韓央行析這點與韓類似:太倚賴中國

韓國央行3日以《近期德國經濟疲軟的背景及影響》為題指出,德國自去年四季度以來已進入技術性衰退,今年前兩季度連續負增長,IMF預測德國今年將出現0.3%的負成長,是G7中唯一出現收縮的國家,並探討德國經濟衰退與韓國的相似處,其中一個原因是:這兩個國家都太倚賴中國。

===

5萬浣熊大軍入侵比利時 威脅歐洲本土物種

原生於北美洲的雜食性動物浣熊,因適應能力強,外加人類不當棄養或放生,導致該物種入侵世界各國,如今5萬多隻浣熊正大舉入侵比利時各地,比利時當局只能學著與浣熊共存,同時努力控制浣熊數量,以保護脆弱的本土動物群不被吃掉或感染疾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