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姿丰:資料中心AI加速器市場規模將達15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超微執行長蘇姿丰5號出席高盛通訊技術大會,她樂觀看待AI趨勢,並表示,超微MI300 AI加速器,將在第四季上市。

(聲音來源)超微執行長 蘇姿丰(2023.9.5):「當然現在,我們的第一、第二、第三優先任務,都是AI、AI和AI。甚至從我們上次的財報電話會議以來,我會這麼說,在過去30天,我們看到的是,(資料中心)加速討論AI。並且,一些討論已經轉化為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自己的資料顯示,我們將看到(資料中心)加速器的市場規模,將在2027年達到1500億美元。」

蘇姿丰證實,超微的MI300 AI 加速器將在第四季上市。另外,對於台積電亞利桑那州廠,因設備、人力等因素,延後至2025年啟用,蘇姿丰仍投下信任票,強調超微將會是2025年首批下單台積電亞利桑那州廠的客戶之一,成為亞利桑那州廠房的重量級用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