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回升將拼藍白合? 侯友宜:會團結所有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六(9月9日)前進南投,走訪基層,合體縣長許淑華,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聲勢。但媒體關心,藍白怎麼整合?是不是會和柯文哲喝咖啡?對此,侯友宜強調,他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結合所有力量,贏得勝選。

現場音:「侯友宜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現身南投中興新村,參加萬人健走,和民眾搏感情,神情一派輕鬆,是不是因為民調有起色,讓藍白合更有底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我會堅定我自己的步伐,結合所有力量,贏得最後勝選,那至於副手,我會按照我的時間,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報告。」

侯友宜民調,超車民眾黨柯文哲,此時談整合,國民黨躍躍欲試,是不是也要趁機邊緣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楊志良投書說要郭台銘放下),個人意見我給予尊重。」

避談郭台銘,侯友宜卻也不忘酸一下民進黨,基本工資跳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跳票你就是跳票,跳票你就是要負責,讓侯友宜來做,換人做,侯友宜任內,一定會以三萬三的基本工資為目標。」

侯友宜民調竄升變老二,能否趁勢整合在野力量?恐怕依舊充滿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