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主場不敗紀錄 台灣男足1:1踢和菲律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台灣男足隊在國際男子足球積分邀請賽對戰菲律賓,雖然是在雨中應戰,但台灣男足展現主場氣勢,最終以1:1與菲律賓踢和,續寫主場不敗紀錄。

相隔3個月,在主場出戰,高雄從中午大雨就不停歇。也讓台灣和菲律賓兩隊球員在雨勢之中奮力拚戰。尤其面對菲律賓陣中,有許多旅歐、旅亞的球員,以及具有英超資歷的門將,台灣隊這一仗可說戰得辛苦。

上半場開踢18分鐘,台灣隊就遭攻破大門,處於落後的台灣隊,在接下來積極進攻,可惜都無功而返。

就在比賽進入到尾聲,第94分鐘時,替補上陣的白劭宇殺到禁區,接獲陳威全助攻,踢進個人國際賽首球。

也因為這關鍵的一球,幫助台灣隊在終場響哨前以1:1逼平菲律賓,續寫主場不敗紀錄。

而賽後總教練懷特也表示,面對這艱難的一仗,台灣隊仍能頂住壓力,在最後一刻扳平戰局,已經展現了十足的成熟度。對於球員的表現,高度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