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開議之際 賴清德發短片 感謝國際友人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今年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期間,烏克蘭與台灣都是焦點議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表短片,介紹台灣在環境及公共衛生議題等,永續發展目標上的成就,並感謝友邦及理念相近國家在聯合國大會,持續為台灣發聲。

第78屆聯合國大會正在美國紐約展開之際,(21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表短片,提到台灣在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氣候變遷及公共衛生倡議等議題上的成就,並表示台灣非常樂意與世界分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台灣有準備、有意願、有能力提出貢獻,有意義的參與國際組織,不只嘉惠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也能夠貢獻整體國際社會。」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上,友邦元首包含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巴拉圭總統貝尼亞、及帛琉總統惠恕仁;以及捷克總統帕維爾都在大會上,接力為台灣發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對友邦國家表達感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要再次向我們理念相近的夥伴,以及海外台灣鄉親們表示感謝,感謝他們支持我們的理念,確保台灣的聲音被世界聽見,讓我們的貢獻獲得國際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天心(實習記者)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