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彰化搶攻農民票 承諾老農津貼逐年到1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6日)在彰化縣參訪酪農業,有備而來搶攻農民票,關於老年農民福利津貼,行政院9月中旬宣布,每人每月由7,550新台幣調整為8,080元;侯友宜再開政見支票,說如果當選,將逐年調整到每月1萬元。

記者:「市長有沒有考慮侯王配?」

請假後第一個外縣市行程,鎖定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副手搭檔是否找同黨縣長王惠美?笑而不答。一天內在彰化縣連跑七個行程,還承諾如果當選,會將老農津貼逐年提高到1萬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農民不再做的話,我們台灣的糧食自主率會更慘,所以台灣要重新去思考,如何讓農林漁牧發展以外,要讓那些老農得到更好的照顧。所以我當選總統,調整,我主張的是,按照消費者物價指數逐年調整,逐年調整到一萬,很快就會到一萬元。」

除了老農津貼加碼,侯友宜前一天(25日)拋出「百萬金孫」生育政見,解決少子化問題,卻被質疑相關政見連新北市都做不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生育政策,這最重要的是中央,中央要來跟進啊。我為成立一個少子化基金,面對不管是三胎,不管凍卵的政策,我們都會鼓勵大家努力生產。」

侯友宜表示,少子化是國安問題,投資很多公共建設要用長遠來看,希望減緩少子化情況,甚至能夠提升生育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