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系統性對手 德外長:不能無視台海緊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中共是系統性對手 德外長:不能無視台海緊張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28日在下院聯邦議院表示,中國固然是合作夥伴,但更多的是轉變為系統性對手,強調德國不能對台灣的緊張局勢視若無睹,軍事升級不可接受,這也會大規模觸動德國經濟利益。

=====

紐約破紀錄暴雨 地鐵機場癱瘓全市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市29日降下破紀錄的雨量,導致排水系統不堪負荷。洪水淹至街道、地下室與學校,並癱瘓這座美國金融中心的部分地鐵與機場,紐約州長宣布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

白宮警告:塞爾維亞重兵集結科索沃邊界

俄羅斯去年藉由演習在烏克蘭邊境駐紮兵力,美國對此警告俄軍有可能入侵後,普丁果然大舉揮兵進攻,如今類似的情況在塞爾維亞重演,白宮透露該國軍隊在科索沃邊境展開前所未有的集結。

=====

辛巴威金礦坍塌 6礦工死亡尚有15人受困

南非國家辛巴威首都哈拉雷以西100公里的切古圖,29日上午一處金礦坑發生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15人受困。目前事故起因仍在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