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商圈美食踩街嘉年華 人體夾夾樂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彰化北斗為了推廣在地美食,當地的觀光產業促進會,連假期間舉辦美食踩街活動,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人體夾夾樂,把自己當成大型夾子,手腳並用拿取想要的物品,讓大人小孩同樂。

商圈內出現一個黃色大型貨櫃,遊客圍觀拿著手機拍照,原來裡面竟然是人體夾夾樂,貨櫃裡面有餅乾有泡麵,參加體驗的民眾手腳並用,能抓多少是多少。

體驗小朋友:「很刺激。」

體驗小朋友:「你要把很多都聚集在手上,然後頭也要一起幫忙夾物品,才不會在剛晃得時候掉下來。」

這裡是北斗奠安宮前的美食踩街活動,除了有美食攤位,還舉辦包水餃比賽,六人一桌,?比速度也比外型,看看總分哪個比較多,現場也有彈珠台,讓民眾回憶童年記憶。

民眾:「我覺得媽媽比小孩開心,就是童年的記憶。」

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理事長 吳季冰:「像那個肉圓、高麗菜飯、蚵仔煎,很多很多的美食都介紹不完,還有那個黑糖剉冰,也是我們美食裡面,希望說藉由這個活動,把這些特色發展出去。」

除了好吃好玩活動外,也提供摸彩品與民同樂,在連假期間,讓民眾除了感受過節氣氛,也能回味兒時記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