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派第二艘航母赴地中海 布林肯將訪以色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美國公民在以色列的遇難人數今天升高,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在11日出訪以色列,目前,美國的福特號航母打擊群,已經在地中海就位,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原定從美國維吉尼亞州出發的航空母艦艾森豪號,可能將在地中海東岸與福特號會合。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宣佈,已經至少有十四名美國人在哈瑪斯對以色列的自己中遇難,還有美國人被哈瑪斯挾持做人質。

拜登表示,哈馬斯的襲擊是「純粹的邪惡」,美國會堅定的支持以色列。

美國總統 拜登:「(哈馬斯)組織自稱存在的目的是要殺害猶太人,這種行為是純粹的邪惡,我們與以色列站在一起。」

白宮今天表示,有至少二十名美國公民目前在以色列下落不明。美國正在全力找到他們。

而有家人在以色列失蹤的美國公民表示:

其子在以色列失蹤的父親 喬納森‧德克爾-陳:「(我兒子)在加薩,離我一臂之遙,但又咫尺天涯。現在是正義對抗邪惡的最嚴峻的時刻。」

同時,美國送給以色列的第一批彈藥已經在今天抵達,而美國的航母打擊群目前也已在東地中海地區就位。

拜登表示:

美國總統 拜登:「任何想要趁機利用如今情況的國家,我奉勸一個詞:別這麼幹,別這麼幹。」

美國務卿布林肯將會週四前往以色列,表達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