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觀光宣傳短片邀旅客體驗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後拚觀光,今年(2023年)6百萬國際旅客來台就快要達標,行政院趁勢推出台灣觀光宣傳短片,短短2分鐘,蒐羅台灣各處美景、美食,而且片尾還有彩蛋,一起去看看。

蛋液舖上滾燙煎台,蓋上手工餅皮,台灣小吃,平價就有好味道。

徒步環島,見證碧海藍天。台灣處處美景、多樣美食,外國旅客,想在台灣度過,怎樣的時光?

韓國遊客:「第一次來台灣,因為覺得很有趣才來的,很期待吃到台灣食物,非常期待。」

日本遊客:「第一次來台灣非常開心,今天開始四天的旅行,我覺得會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才剛落地,旅客的心已經迫不及待要到台灣的每個角落。疫後觀光業復甦,交通部今年喊出,要吸引600萬國外旅客,來台感受道地台灣味。趁著雙十連假後,行政院也釋出Time for Taiwan宣傳短片,介紹美景、美食。

「Time for Taiwan」影片:「來你點的蛋餅跟大冰奶,謝謝老闆娘謝謝。」

宣傳影片還有彩蛋!總統蔡英文坐在小吃攤,一盤蛋餅,加大冰奶,成為台式早餐的最佳代言人。

短短2分鐘影片,蒐羅台灣美景、美食,要透過各部會、全球駐外館,強力播送,要全方面吸引,旅客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