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新展覽 慶祝迪士尼魔法世界100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9 日訊】迪士尼今年迎來創立100週年,在英國舉行迪士尼百年展,展出米老鼠的繪畫草圖,灰姑娘的水晶鞋等,一系列藝術品、道具和服裝,帶領觀眾走入迪士尼的魔法世界。

從米老鼠的繪畫草圖,到灰姑娘的水晶鞋,在這場名為「迪士尼百年展」(Disney 100: The Exhibition)上,有來自華特·迪士尼檔案館,約250多件物品,精選了 取自《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奇幻森林》等經典動畫,以及《克魯拉》和《美女與野獸》等最新真人版電影中的一系列藝術品、道具和服裝。

華特迪士尼檔案館館長 Becky Cline:「我認為這個展覽的有趣之處在於,能看到很多東西,有很多有趣的互動、投影、媒體類的東西。展覽中還有非常非常特別的文物 和藏品,還有很多深入淺出的故事。」

展覽包含10個展館,遊客可以看到各種道具,包括歌舞劇電影《歡樂滿人間》中使用的旋轉木馬,以及來自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皮克斯,以及《星際大戰》電影中的物品。

動畫師兼導演 Eric Goldberg:「你知道,大多數人第一次進電影院的經歷,都是看迪士尼電影,它以一種巨大的方式,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這場展覽位於「倫敦展覽中心」,下個月在芝加哥,也將舉辦另一個版本的展覽,來慶祝迪士尼公司成立100週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