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台中結合鐵道217 為生活增添幸福儀式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創意台中」活動今年邁入第13年,27日起將結合鐵道217活動在綠空鐵道南段展開,除了規劃5大主題展間,也有主題日活動、文創市集及16組音樂表演,詮釋屬於台中的創意生活。

大小提琴演奏為記者會開場,宣告2023創意台中及鐵道217活動將在綠空鐵道登場,集結9名設計師及超過40個文創品牌共同參與。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有四大主題日的活動,我們還有四大文創市集,還有四個體驗美感體驗的DIY活動,另外我們還有16場音樂表演。」

今年規劃主題「幸福台中儀式感」,透過活動要讓民眾感受城市幸福氛圍。

總策展人 周育潤:「透過這些儀式感的物件,儀式感的食物,儀式感的文化活動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台中。」

藝術家 周依:「台中有很多的咖啡店,然後也有歌劇院,自然風景也非常漂亮,所以我以這次的主軸作為我的設計概念。」

台中文化局表示,「創意台中」邁入第13年持續結合鐵道217活動,連續10天的活動希望傳達舊城與創新的交融美感,為在地文創品牌搭起合作交流平台,同時提升文創產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