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爸爸花半年做「泡棉鋼彈裝」當萬聖節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迎接萬聖節,又是考驗父母創意的季節,南投草屯有一位爸爸,因為喜歡動漫機器人,特別以泡棉素材,替小孩製作一套「鋼彈套裝」,歷經半年時間,終於完工,這套鋼彈不但外型100%復刻,甚至頭盔還會發光,效果非常酷炫。

拿起盾牌,另一手英勇揮劍,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超大型機器人,但其實裡頭是名小朋友。

一層一層套上裝備,從雙腿、雙手,再到盔甲,可愛的小男孩,搖身一變成了酷炫的鋼彈人,外型不但100%復刻,甚至頭盔還會閃閃發亮。

陳爸爸:「看別的地方爸爸都是自己做,有了小孩之後,那時候想說,如果真的萬聖節,自己想要親手,做萬聖節套裝給小孩。」

原來這套真人版鋼彈套裝,出自男孩爸爸的巧手,為了迎接萬聖節,南投草屯這位陳先生,半年來發揮美工魂,以泡棉材質,親手完成這套令人羨慕的鋼彈裝。

陳太太:「做出來之後其實小朋友很喜歡,因為他覺得很酷很炫,跟別人都不一樣。」

其他家長:「我覺得超羨慕,因為我們家就是買比較簡單的,直接現成的。」

其實這位爸爸,去年就曾做出網遊角色,連續兩年純手工萬聖套裝,讓兒子愛不釋手,爸爸承諾明年要再挑戰一套,小男孩當然也要藉這個機會提前許願。

陳小弟:「(你希望穿什麼樣的衣服明年?)蜘蛛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