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查稅富士康 賴清德:台商對中貢獻多 兩敗俱傷!|降低中國風險 美光規劃回美建廠|台灣電動機車跨界SUV 攻東南亞市場|台灣共同QR Code啟用

1024-3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公司,在中國遭到查稅,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台商赴中國投資,推升產業升級,對中國貢獻大,中共當局強逼台商政治表態,是兩敗俱傷的手法。

在美中角力下,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逐步降低對中國依賴,加大投資美國和印度。計畫在20年內耗資1千億美元,在紐約州興建4座晶圓廠,合計佔地約40個足球場的規模!

台灣電動車大廠導入「跨界休旅」概念,推出新車款,號稱能夠一台車滿足機車騎士各種生活情境,這也是第一台,海外輸出車款,可以100%印度廠區生產,未來進攻東南亞市場。

為了解決市面上各種支付 QR Code 規格各異、無法互通的問題。台灣政府跨部會合作,和金融機構業者簽約,打造電子支付整合平台,在今天(24日)正式啟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