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民主初選如砒霜 侯籲別只想到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5 日訊】藍白合持續陷入僵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解讀,似乎無意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參選。柯文哲今天(25日)還用砒霜比喻國民黨的民主初選。侯友宜則是喊話柯文哲「不能只想到自己」。

國民黨力促藍白合,條件是要「柯侯」或「侯柯」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嘲諷像在逼婚,不接受國民黨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即使初選加民調各半,柯文哲同樣不領情。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開放式初選,其實大家心裡有數。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那說喝半罐就可以,還是死掉。」

不願與侯友宜搭檔,傳出柯文哲另有屬意人選,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哇這朱主席跟你講的是不是?此案涉及國家機密。像這種問題給我三天,我就知道答案,做個民調,很快、很準。」

等不到柯文哲點頭,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的侯友宜,臉書發文,喊話柯文哲,如果要政黨輪替,就別只想到自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柯文哲主席要換位思考,我們國民黨支持者的想法,如果是淘汰賽,淘汰的另外一方,一定會造成很多支持者的不滿,所以侯柯、柯侯就是民眾所期待的。」

侯友宜稱三次讓步,換來柯文哲寸步不讓,傳出國民黨內已有主戰派不滿,揚言同歸於盡,把民眾黨打回「4趴」、避免壯大。柯文哲則用「情緒勒索」帶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政黨協商納郭?國民黨:無黨籍者不在框架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