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4草湖交流道南向完工通車 北向匝道啟動徵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台中台74線環線道路,第20個交流道草湖交流道,在今天(30日)通車典禮。台74線經過台中8個行政區,大里霧峰居民在以往還沒有交流道時,需要繞道而行,如今當地交通將更便捷,也有助紓解台中軟體園區的車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典禮。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只完成了南入的上下兩個匝道,未來還有北上上下兩個匝道,台中市政府也已經啟動了徵收程序,那我們徵收完成,中央才有辦法開工,這是配套的,所以在這個地方我們很高興,地方政府許諾地方,在這邊要開交流道,完成土地徵收,讓中央可以施工,那今天終於能夠,這個地方明天要開始通車,那接下來我們會在北上方面,繼續努力。」

交通部長 王國材:「我們也期待,台中我是覺得在全國裡面,環狀的這個快速道路是最完善的,但是它有很多缺點,我們一一來克服。」

鄭文燦表示,大里區增設六順橋與十九甲匝道,將很快會動工。另外,台74線銜接國道1號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工程,預計明年5月完工,讓台74線更完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