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 朱立倫稱「已確認名字在同張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藍白三方昨天(31日)深夜密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日)受訪表示,會面重點是要堆疊善意,降低彼此疑慮,換位思考尋求解決方法,並強調協商已經確認柯文哲和侯友宜兩個人的名字會在同一張選票。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最重要一件事情還是回到一個大家要彼此相互換位思考,所以我想前天的政黨協商已經提到了,就是一定是名字都放在同一張選票上面,這個都已經確認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在過程當中,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拿出新的方式,來面對政黨協商,尤其我們不要再去堅持舊有的方式,所以面對政黨協商,兩黨的主席都要去思考,如何用新的方式,然後能夠共同往前推進。」

柯侯朱深夜密會53分鐘,事前消息走漏,大批媒體前往三人會面地點守候,使得密會地點一度更換。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洩漏消息?侯友宜笑回媒體「想太多了」,強調跟金溥聰沒有任何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葉錫鴻劉姿吟台北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

藍白確認名字同張選票?柯否認:規則要先公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