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首例!哥斯大黎加拒中共參與5G網路建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防介選 歐盟規範禁第三國選前贊助政治廣告

歐盟理事會與歐洲議會6日達成共識,將於歐洲議會選舉後,提出新的規範,統一各國對政治廣告的要求,該法規禁止第三國組織在任何選舉或公投前的三個月內贊助政治廣告,以防範外國干預。歐洲議會還將提出一系列子計畫,其中包括監管專門用於整個歐盟遊說活動的外國資金。

====

哥斯大黎加網路安全新規 拒中共參與5G建設

外媒報導,哥斯大黎加總統頒布了一項維護網路安全的法令,為競標該國第五代網路(5G)合約的國際企業制定了嚴格的安全規則,而實質上將中國企業排除在外,而這也是中美洲國家首例。

====

緬甸爆內戰 民族聯軍反對軍政府與電信詐騙

在緬甸北部撣邦,數支少數民族聯軍武裝力量近日與緬甸政府軍爆發武裝衝突。聯軍不僅表示要推翻軍政府獨裁統治,並史無前例地舉起「清剿電信詐騙」的旗號。中共則表態支持緬甸軍政府。

====

日本東京11月高溫27.5度 改寫百年紀錄

日本東京市區7日中午出現攝氏27.5度高溫,改寫1923年在11月觀測到27.3度的百年紀錄。不僅如此,東京市區進入11月後已有3天屬最高溫逾25度的「夏日」,創當地觀測史首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