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勞資談崩 Netflix老闆: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近期,美國演員工會拒絕了好萊塢製片方的合同條款。對此,Netflix的執行長向媒體透露,勞資談判仍在進行中。

雖然近期演員工會和好萊塢製片方勞資談判失敗,但Netflix向媒體透露,談判還沒有結束。

Netflix聯合執行長 Ted Sarandos:「談判正在進行中。我們每天都在談判桌上,努力解決罷工問題,讓好萊塢恢復正常工作。」

代表Netflix、迪士尼和其它公司的電影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表示,已經在上週六(4日)提出了「最好的、最終的」報價。

然而,演員工會在週一的聲明中表示,雙方還有多項合同內容沒有達成共識,包括人工智慧的使用,但表示會負責任地結束4個月的罷工。

好萊塢工會演員於7月開始罷工,向製片方提出多項訴求,包括要求獲得串流媒體的部分收入,不能讓人工智慧發展影響工作權益,並且未經許可,不能使用演員的數位肖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