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棘鱟保育知識有獎徵答至10/15 抽鱟主題絹印體驗

抽獎獎項為三棘鱟主題絹印體驗10名(圖/金門縣水產試驗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縣水產試驗所即日起至11月15日(三)上午10時期間辦理「三棘鱟保育知識問答」,只要掃瞄QRCode答題,全部答對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獎項為三棘鱟主題絹印體驗10名。

水試所表示,答題次數不限,每人僅獲得抽獎機會乙次,抽獎獎項為三棘鱟主題絹印體驗10名。16日下午3時,將在「守鱟幸福」FB粉專直播抽獎,領獎期限至12月29日(五)止。得獎者可於營業時間內,至水試所進行體驗活動。

水試所補充,金門因過去軍事管制的緣故,人為所造成的環境破壞較少,因此也留下了三棘鱟適合生存的環境,泥灘上的生態景色值得大家一同珍惜。近年來,隨著人們對土地的開發利用,潮間帶的環境變化了許多,三棘鱟的族群、數量也受到些許影響。為了未來在潮間帶能持續找到小確幸──鱟殼,期望民眾能共同保育三棘鱟。

掃瞄QRCode答題,全部答對即可獲得抽獎機會,至11月15日(三)上午10時止。(圖/金門縣水產試驗所提供)
掃瞄QRCode答題,全部答對即可獲得抽獎機會,至11月15日(三)上午10時止。(圖/金門縣水產試驗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