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鄉田尾迎賓祭 探訪南彰化花卉秘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邁入第三年的花鄉田尾迎賓祭,這個週末將在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熱鬧登場,今年增加到30家業者參與,16日舉行開幕式,有哪些活動?帶您了解。

小朋友們台上熱情跳舞,揭開2023花鄉田尾迎賓祭序幕,主辦單位規畫花園解謎以及攝影盛典等期間限定活動,透過運動遊戲化,探訪田尾花卉秘境,特別的還有「園藝生活風格日暨陽台設計展」。

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 劉漢欽:「我們是希望說把田尾這個設計展,向上一直在做,讓它有,就是引導整個台灣花卉的流行。」

田尾鄉長許淑美表示,迎賓季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越來越多的商家一起來參與,今年已經增加到30個點。

田尾休閒農業協會理事長 林子良:「我們藉著花園解謎可以欣賞到,田尾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園藝界的這個生產場域,那是可以說是個秘境,平常是不開放的,在我們活動期間,大家都展開雙臂來歡迎大家。」

11月18日晚間,在海豐村彩繪運動公園有迎賓之夜,18、19日下午有大師級講座,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花鄉田尾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