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操盤反西方聯盟 國際軍事論壇籲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日前,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國際軍事論壇落幕,多國專家警告,中共正與其他敵對政權,形成反西方聯盟,成為挑戰民主國家的嚴重威脅。今年還有來自台灣的大會講者,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趙怡翔受邀出席,向約300位國際領袖發言,強調台灣與世界民主陣線合作的重要意涵。

在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上,各國政治與軍事領導人引入新名詞「CRINK」,來描述中共與俄羅斯、伊朗和朝鮮之間正在形成這種對抗西方民主國家的危險性聯盟。他們構成了在俄烏戰爭、以哈衝突、歐洲和太平洋地區的軍事威脅。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 喬什.羅金(Josh Rogin):「伊朗正在為俄羅斯和哈瑪斯提供武器,北韓正在向俄羅斯出口武器來對付烏克蘭人,俄羅斯和中共正在聯手在外交上幫助哈瑪斯。中共正在幫助俄羅斯和伊朗逃避制裁,繼續侵略。」

紐約人權基金會主席 加里.卡斯帕羅夫(Garry Kasparov):「它(中共)樂於看到(俄烏)戰爭繼續下去。中(共)國支持他們,但中(共)國並不直接參與。顯然,中(共)國在鼓勵中亞國家。」

專家們強調,民主國家要聯手,共同維護國際和平與秩序,防止俄羅斯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中獲勝,打擊其他獨裁政權的勢力,也防止中共擴大強行控制台灣的野心。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 趙怡翔(Vincent Chao):「在中(共)國問題上,只有一個辦法能真正遏制他們的野心。而唯一的辦法就是團結一致,別無他法,美國也無法單獨行動。」

加拿大武裝部隊戰略聯合參謀部總司令 凱利.威廉姆森(Kelly Williamson):「我們必須作為盟友和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威懾我們的戰略競爭對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熙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