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侯友宜勇敢辯論?柯:應該是媒體去呼籲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媒體合辦總統大選辯論,除了侯友宜陣營之外,另兩方已經同意。侯友宜今天(2日)表示,他已經和同意另一間電視台,要讓媒體之間去協調。

公共電視與多家電子媒體、三報一社籌辦總統辯論,已獲得賴清德、柯文哲陣營答覆。國民黨方面,侯友宜還沒簽下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TVBS很早就邀請,我已經很早就簽了,這段時間只要辯論都會直球對決,這段時間因為媒體之間,都在協調當中,所以我尊重媒體,放心!只要上了辯論場,我都會直球對決,讓媒體好好去協調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要呼籲他的,應該是你們,怎麼會是我?應該是媒體要去呼籲他勇敢的簽下去。」

要侯友宜勇敢面對辯論。在藍白整合失敗後,柯文哲猛打藍綠、號稱中間路線,喚回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國民黨不打賴、只打柯,我一直想不通他的戰略,他們好像沒有打算要打贏這場選戰,只想要拚第二名。我現在慢慢想通了,因為藍綠本來就是一家,所以我們這場選舉,新的口號叫什麼?棄藍綠保台灣。」

造勢場合頻頻向對手扣帽子,稱藍綠共犯結構,台下支持者不時報以熱情掌聲。至於副手吳欣盈近期發言惹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柯文哲管好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其實我們都不用去管我們的副手,我們只要讓她正常發揮把她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好,他(趙少康)是因為侯友宜管不了他,他才需要講這種話。」

民調墊底、競選資金也見底,柯文哲猛催油門,要在三腳督的局面中,搶得更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