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4比0贏韓!大巨蛋首戰即勝 徐若熙7局10K無失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天(3日)於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地主中華隊對決韓國隊,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的第一場比賽。中華隊先發投手徐若熙繳出7局無失分、10次三振的宰制表現,中華隊最終以4:0贏下比賽,勇奪本屆亞錦賽首勝,為大巨蛋啟用的首戰寫下完美開場。

徐若熙在第1局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三振,他投完7局每局都有三振演出,以77球完成7局投球,飆出10K,只被敲2安打,台灣打者從3局下拿莫.伊漾的二壘安打開始,邱智呈和陳孝允接連敲出安打,一口氣攻下2分,也把韓國先發投手申賢民打退場,無人出局劉基鴻擊出雙殺打,依舊送回第3分。

4局下台灣隊首名打者陳文杰敲出長打,林靖凱滾地球將跑者送上三壘,2出局拿莫.伊漾擊出三壘強勁球,韓國隊三壘手為了搶快傳偏,讓拿莫.伊漾跑出內野安打,台灣隊進帳第4分。

徐若熙與後援2局的孫易磊聯手壓制韓國隊,為連霸路開出紅盤。

徐若熙坦言,不管是投哪場比賽,自己都會非常緊張,「但在投出第1顆好球後就比較平常心。」他認為每場比賽對自己都很重要,「希望每場都能成為代表作。」

大巨蛋歷史性的第1場比賽,吸引16647名觀眾進場,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投球,徐若熙說:「感覺室內有回音,心臟還會顫抖一下。」他很感謝教練團把歷史性第1戰交給自己,也繳出不辜負教練團期望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