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敏感地段發生大火 消息遭全面封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北京敏感地段發生大火 消息遭全面封殺

12月10日凌晨1點多,北京市西城區牛街的一個加油站附近發生大火,由於事發地點敏感,距中南海的直線距離約6公里,並且鄰近天安門與北京金融街。消息遭中國社交媒體全面封殺,引發網友質疑,案情恐怕不簡單。

===

中國多省市暴雪、寒潮齊發 百餘路段封閉

中國大陸多地13日暴雪、寒潮、冰凍預警齊發。河北、山西、內蒙古、河南、青海、寧夏、甘肅境內共有111個路段封閉。其中,陝西中部地區有20~25毫米大暴雪。北京市全市的中小學和幼兒園,也因雪太大而停課。

===

中共末代鐵道部長盛光祖 遭判刑15年

中共最後一任鐵道部長、首任中國鐵路總公司前總經理盛光祖,12日被判刑15年。盛光祖被指控非法受賄5666多萬元人民幣。江澤民和張德江等前中共領導人被指是盛光祖的靠山。

===

媒體高管披露 中共體制內官員負面情緒

中國一家知名媒體集團高管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體制內官員當前處於一種負面情緒中,特別是對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失望和不滿。尤其中國經濟下滑令中共官員利益受損,讓他們對現狀極為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