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望高寮 花海開5成裝置藝術展到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休耕時期的花田景象,在中南部隨處可見,彰化有一個「田中伯朗大道」,近幾年,農會每年年底,都在這裡舉行稻草藝術季活動,也打響了「田中望高寮」名號。今年以「花露米稻田中」為主題,希望藉著花海吸引人潮。

大片花海一望無際,搭配後頭的八卦山,讓人看得心曠神怡,這裡是田中望高寮,主辦單位種植12公頃波斯菊,加上座落在花海中的裝置藝術,吸引民眾搶先來拍照打卡。

民眾:「看網路有在廣告,就帶小朋友來這邊走一走,感覺這裡不錯。」

民眾:「大致看過去的話,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民眾:「就多那個迷宮,還有那個豆豆龍,還有那個火車滿多擺設。」

裝置藝術每年推陳出新,今年有像是牛造型的,還有黃金獵犬的稻草裝置藝術、親子稻草迷宮,而推出的蒸汽老火車與龍貓公車,更深受民眾喜愛。

田中農會理事長 陳明圳:「今年有設置大型的氣墊溜滑梯,有稻草人、有草埔,也有稻草捲,還有我們的稻草迷宮,提供我們的親子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在16、17日兩天,會有民歌體驗區以及國產創意米糧DIY等活動,花海目前開約5成,裝置藝術會展示到聖誕節前後,歡迎民眾來體驗農村慢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