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 嘉縣議會送暖社福團體提前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聖誕節前夕,嘉義縣議會結合社福單位與企業人士,(15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除了將募集的民生物資贈送給弱勢團體,還邀請全縣所有慈善機構與全體院生餐聚、並致贈紅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

嘉義縣內的社福團體的小天使們,一早就到議會報佳音,並帶來濃濃的聖誕氛圍;每年歲末寒冬,嘉義縣議會都會邀請聖心教養院和敏道家園等9個身心障礙團體餐會,還提前一起度過聖誕佳節,場面相當溫馨。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聖誕節的前夕,我們舉辦寒冬送暖的活動,讓這些人、工作人員來吃一頓飯,慰勞他們的辛苦,我們這些大小天使,讓他們感覺得到一個溫暖。」

嘉義縣長 翁章梁:「不管議會也好、縣政府也好,支持這些社福團體,那社福團體好好的照顧這些需要照顧的人,那我想這個就是一個最好的一個互動,在這邊謝謝,大家辛苦了,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嘉義縣私立安道基金會執行長 吳敏華:「在聖誕節的時候,也邀請我們過來呷、辦桌,然後也給我們找了很多的贊助廠商; 每次在呷的時候,我們就感受到,我們像回到娘家一樣。」

嘉義縣私立一心教養院院長 陳柏鑫:「感謝議長透過議會,讓各界善心人士對我們更多關懷。」

優美的歌聲、動人的音符,迴盪在嘉義縣議會的地下室餐廳;在地多家農漁畜牧業者,也響應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讓每位身心障礙朋友,都能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嘉義縣養殖漁業生產區發展協會執行長 陳泓碩:「透過這一次的活動之後,我們可以做集體捐贈的話,就可以讓更多的這一些的小朋友他們,可以吃到更多的我們台灣優質的一些水產品。」

嘉義縣養豬發展協會理事長 林志達:「養豬產業呢,在嘉義縣也發起了這種豬肉啊,香腸啊,送給我們的弱勢團體。」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特別感謝熱心公益的各慈善團體,以分享及感恩關懷的心情,讓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胡淑霞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